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惊吓之夜....

昨天晚上我和颖敏还有其他两个朋友去逛夜市,
因为我和颖敏还有其他东西要买,
所以那两个朋友就先回去了।

当我们买好东西要回去时大概晚上九点多吧,
我们公寓前面是没路灯的,
所以四周一片漆黑,
我隐约地看到有两个印尼仔从另一条路走着上来,
刚好当时颖敏拿电话出来要打给朋友,
我立刻告诉她有人在那里

我们两个很害怕, 就越走越快,
奸杀的新闻立刻浮现在我脑海里,
那个两个印尼仔看到我们很害怕,
他们大概是要吓我们吧,
其中一个就在原地踏步作出那种要追我们的声音

颖敏一听到就开始跑了,
我一看到她跑就跟着她跑了,
最惨的是那个印尼仔也跟着跑।

他大概追了我们一下,就走了।
我们这时已经跑回公寓了।
但是那种惊慌的感觉还在,
真的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离死亡很靠近

过后想想,
如果他们真的要追我们真的是轻而易举的事,
因为我们跑得不快,
心里觉得他们应该是要吓吓我们而已,
不过还有另一种可能就是,
当时我们已经很接近公寓门口了,
那里有两个保安,
而且颖敏还有喊...

最近衰事特别多,
希望我不要在遇到了,
还有某些丧尽天良的外劳们,
请你们不要在做坏事了,
赶快在这里赚够钱就滚回你的家乡吧!

5 comments:

emin said...

吓到我差点哭出来了呢!你怎样衰也不够我衰吧!我可以说是没好事发生在我身上过:(
唉。。。幸好最后逃过一劫。希望霉运离我而去罗!

Ya JaNe said...

哇。。。你们够大胆的。。
酱夜了还出街。。
以后千万别那么做了。。
真的很危险的。。
小心点。。
还有别告诉你们家人哦。。
他们一定会担心死的。。
嘻嘻。。
小心外出。。

Jet'aime. said...

你们以后别冒险了
平时要多运动 锻炼自己
然后要买pepper spray/呼叫器
保护自己啊
我不在现场都感觉到那种可怕
小心!!!

laughingMary said...

wei~
u really make me shocked!!
dun do that again next time!!
i'm really very worried about u two!!!
must ask yun hua and jin tin gto accompany u two!!!
b careful!!!!

laughingMary said...

wei~~
你忘了你的部落啦?!
我还说是没得上网··
你呢?!
是懒惰上网!!
我的“云顶赚钱之行”失败了··
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