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想念

刚才我和颖敏打电话给身在中国的纹祺,
她真的决定得很突然,
我连去和她送别的机会都没有,
觉得很抱歉>_<

她现在在广州的济南大学读先修班,
她现在已经适应了,
好象过得很快乐,
听着她讲那里的种种,
似乎又燃起我的雄心烈火।

真的好羡慕能出国的朋友,।
不是觉得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只是真的想趁年轻时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开阔自己的视野,
当然这只是想想而已.
不可能会实现的啦:(



4 comments:

Jet'aime. said...

不见你叩我
你们1个2个都很偏心

你一定有机会的
只要有心 没有事情办不到
加油哦

Ya JaNe said...

有机会的话,我们可要去。。
我都觉得很伤心。。
我没有联络问起和她告别。。。

laughingMary said...

你们真的叩去哦!!
电话费会贵吗?我也好想叩她~
只是怕电话费贵~~
嘉怡,我们可是一视同仁的!!
嘿~我买电话了~~
终于都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电话了!
真的很兴奋!!
Soni Ericsson的K550!~
今天由于洁雯赶着走,所以我没办法给你看···对不起哦~
你和颖敏考试还好吗?
我的会计死定了~~~
haiz~~~
考试成功!!

emin said...

电话费蛮便宜的,好像差不多一令吉而已,反正发讯息也是一令吉,所以叩去比较值得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