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放假了!

梦寐以求的假期终于到了,
可是却没有想象中的兴奋,
整天无所事事地,
睡饱吃, 吃饱睡,
不肥都难,
幸好我哥和大嫂出国了,
让我有机会当下保姆。。
不然我会更无聊。

原本想打工存旅费的,
可是困难重重,
找到一份在cafe当收银员的,
可是一小时才两块半,
一个月顶多五百左右,
再扣掉交通费和膳食,
不就等于做白工了,
想来想去还是窝在家里算了

还有跟各位报告一下,
我剪了头发,
我重来没试过的,
在这里买个关子,
等你们看到我时就知道,
很多人赞我头发可爱咧。。。
嘻嘻。。

昨晚闲闲没事看了<<不能说的秘密>>
这套戏我很久之前就跟朋友拿了,
可是拖来拖去就是懒惰看,
我原本以为以周杰伦的演技应该没什么看头,
可是出乎意料,这套电影很好看,
它真的让我感动了,
让人意想不到的剧情,
真的很棒,
难怪连林青霞都赞不绝口,
喜欢桂纶镁的自然不做作,
也喜欢周杰伦精湛的琴技,
最近还想看的电影就是<<色.戒>>
不是因为我老公有份演出,
讲真的他不适合演戏,
演戏会让他扣分,
嘻嘻॥

林八婆, 生日快乐!
有老一岁了,不要再酱幼稚.哈哈



家语: 你为什么不去做呀, 酱好赚...miss u
maozai: 考试成功:)

2 comments:

laughingMary said...

喂~
真懒人!嘉怡果然没说错~
一个月才更新一次部落!?
我真服了你~~~
喂~你真的成功让我笑了!
“每个人都说我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开始想象你的模样了·················
还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想象不出来·······
找天拍给我们看吧!

Jet'aime. said...

是因为不美 他们只好说可爱
哈哈哈哈
真的 距离上一次 竟然有1个月!
我真的服了你 =.=
不能说的秘密
我也下了一跳
剧情真的很新鲜 周杰伦不是盖的
桂纶美那种气质
真的可说演艺圈的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