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烂桃花!!!

今天本小姐我走桃花运了!
不过是烂桃花...

故事是酱的......
今天睡午觉时,迷迷糊糊听到电话响॥
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我: 喂...
他: 喂...
我: 喂..... 请问是谁?
他: 是珊珊吗?
我:你是谁?
他:你是珊珊吗?
我:我是呀.....(只有家人和亲戚才会酱叫我的)
他:你现在在那里啊?
我:.......嗯.....阿.....你到底是谁呀?
他:你在那里啊?(问了几百轮都不回答我是谁)
我:我认识你吗?
他:你不认识我可是我认识你,
我:你到底是谁呀?
他:做工时你隔壁的(隔壁的什么他没说清楚)
我:做工?我同事吗?
他:你隔壁的罗...(坐我隔壁的明明是女生),你现在在那里?.....
我:吉隆坡....
他:你去那里做么?
我:读书呀?
他:你还读着书啊...酱那时是做临时工吗?
我:你是EAST LION的员工吗?(我哥的公司名)
他:是呀...
我:酱你是做什么的?做么我没看过你的....
他:做一下这个,做一下那个罗....(一听都懂是骗人的......我确定公司里没有这号杂工)
我:你怎样拿到我的电话? 谁给你的?
他:朋友罗?
我:谁哦?
他:..........
我:是不是阿CHIA呀?
他:是罗,是阿CHIA, 你不要骂他...(阿CHIA根本没有我电话...讲骗话加上陷害人....出局)

各位,精彩的来了...嘻嘻

他:你有男朋友吗?
我:(不考虑立刻回答) 有...
他: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吗?(都说有了,还问)
我:可是我有男友了, 我很爱他的...
他:你还年轻,还有很多选择....不用酱快就定下来...
我:就算我不选我男友也不会选你(不要怪我直接, 有些白目就是听不懂),
他:你还有很多选择.......你要不要再考虑...
我:我们又不认识॥
他:还有很多机会的....而且我认识你॥
我:你又没有见过我॥
他:有॥
我:几时?
他:你做工的时候...
我:我真的不认识你.......,
他:你几时回来关丹呀?
我:还有很久呀।(还有几个星期而已)
他:到时你就会懂了....
我:我现在要出去了,拜拜...(立刻挂电话了)

我衷心希望这个白目不要再出现了।我美好的假期不想因他而毁了.
本小姐我就算没有恋爱谈,也不会降低自己的格调的
一个用电话认识陌生女子的男生,还会好到那里去?

PS:玛丽,你不要把他和我表哥重叠一起,我表哥好一千倍...

4 comments:

emin said...

哈哈!我们家的女生最近都走桃花运噢。。。希望你在接下来的假期能逃过这个“劫”,不被这位“爱慕者”骚扰。

laughingMary said...

羡慕~哈~
真得很搞笑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就好啦!但别以为是我给的号码!
因为我不像"某"个人!!
酱我又知道你表哥不错的~
只是你表哥是不是换电话了?
因为我都联络不到他...
你要小心!这种人什么都做得出!
以前讲的:"你很安全",现在要换了!
你很危险!!

Jet'aime. said...

可怕 你回家之后要小心
以免被他跟踪 近来的神经病很多
恩恩
你记得开始存钱哦
我还有1个月多回去
我想火锅想得快疯了=.=

Ya JaNe said...

哈哈。。。真好。。
我要都没有叻!!!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