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衰神, 请您离我而去!

人一旦衰起来真的随便都会遇到衰事,

今天当我去学校考试时,
遇到一个尼姑装扮的阿婶在"结缘"
平时如果遇到这些人我都会弹开三尺,
由于今天赶时间再加上走在我前面的朋友都平安无事,
所以我就没有防备地经过她面前।

谁知道她竟然盯上我了,
她拼命挡着我的去路,
一直叫我跟她"结缘"
"结缘"个屁啦,鬼都知道她要我捐钱啦,
她还一直讲要送赠品给我,
因为要考试了,所以我只好收下她的赠品।
她嘴里说要送给我,一转眼就拿一本簿子出来要我写名,
写了名当然就是要捐钱啦


最离谱的是我写捐五零吉,
她竟然改掉要我捐十零吉,
天啊,我遇到强盗了,
我直接给五块她讲我很穷




我的朋友原本已经躲过这一劫的,
但看到我很可怜就回来帮我解围,
结果好人没好报,
那位阿婶照样塞赠品给她,
然后叫她写名字,
由于我们俩只有一张十块,所以只好捐给她




我真的衰毙了,
只好安慰自己破财挡灾,
但是真的越想越生气,
请你们不要在假借菩萨之命行骗了,
难道你们真的的没有羞耻心吗


赠品


赠品




玛丽: 我的AC没有一题BALANCE到,死啦.......电话费你问EMIN啦, 不过好象蛮便宜的,你电话怎样
的? 我没看过....
猫仔: 我寄了给你妹了, 嘻嘻.... 我可是费尽心思找特别的图片哦.

3 comments:

Jet'aime. said...

我告诉你
我一看到结缘就想起那只千年龟
马的 恨死她
嗯嗯
真的超感谢你拨冗设计东西给她
希望她真的开心
呵呵 thanks a lot!

laughingMary said...

我也是!!
唉~烂人Lecturer!!
出酱难给我们做...
不过他们说没balance到不用紧..
因为他要看的是我们会做吗...
喂~你表哥的电话不是0169230558还是0169220558?
因为它以前寄给我的号码是0169220558,但这号码发不到讯息给他...
0169230558就可以...
他还没回复我~

Ya JaNe said...

哦。。。
以后要记得防备哦。。
最近我也是防那些叫我进会员的人哦。。
越走越快是最好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