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友谊周!

上个星期真的可以说是gathering week><
总共有三个聚会,
其中两个是因为“某人”生日而举办的,
“某人”真的很有面子咧,
生日整整庆祝了一个月。

聚会1:Jogoya@starhill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Jogoya,
因为有promotion,
所以我,颖敏,美玉和丫贞就去了。
但是却让我失望了,
它的食物“麻麻的”而已,
不过它的冰淇淋和椰子水很赞。
它的环境和服务也是不错滴。


聚会2:金加利

这次是和宿舍的朋友聚餐,
有好久不见的,
也有一天到晚都见的,
我们从十一点多坐到三点多,
我想服务生一定很讨厌我们吧,
因为很多人在等位子,
我们因为太久没聚在一起了,
所以都叽叽喳喳讲个不停。
老朋友见面的感觉真的很好,
少不了的当然是更新了很多八卦,
嘻嘻。。。


聚会3:我家

这个星期日,
瑜紫和俊伟竟然来找我们吃晚饭,
真的很开心,
因为真的太久没看到他们了,
虽然很久没见,
但是一点都没生疏咧。
我们竟然聊到半夜一点半,
真的讲到很累可是又很开心。
可惜玛莉不在,
不然我想我们可能会聊更久。




不过也有让人失望的,
你明明有空的,
我们约你你却不愿意出来,
你每天都和不同的朋友gathering,
可是就是不愿意和我们,
真的很想问你,
我们是不是已变成点头之交了?
难道我们的友谊真的不存在了吗?
真的觉得很感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aya~agree wif u^^
these gatherings r so nice n happy~
hope we can gather again next time~
but dunno when we will free...heheXD

e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