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中了电影的毒!



最近看了一部意大利电影叫《Scusa ma ti chiamo amore》,
译名是《熟男,我爱你》,
听名字就知道了,是熟男演的,
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17岁女生和一个37岁男人的爱情故事,
从不否认自己喜欢成熟一点的男生,
尤其是这部电影的男主角Raoul Bova ,
他真的很有魅力很有型,我爱死他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意大利电影,
觉得意大利语听起来有点怪怪的,
很像泰语,
虽然听不懂它的语言,
可是看了后很想去意大利走一趟,
看下意大利人是不是真的那么浪漫,
可能我会在那里找到我的真命天子,
然后生个混血儿也不错,嘻嘻.......
姐妹们那是候你们就要到意大利那里探望我了。
(我真的很会幻想........)







今年还有一部电影很想看的就是twilight的续集《New Moon》,
不知道这里几时才会上映,
真的很期待,
不知道女主角这集会变成吸血鬼没有,
如果我是Bella,我也会想变成吸血鬼的,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吸血鬼,
不知道是不是都像Robert Pattinson那么帅,
天呀,我真的中电影的毒太深了!



1 comment:

Jet'aime. said...

这集应该不会变吧.. 好像是她难产才变的吧. 我不是很疯这部电影 男女主角戏外的恋情绯闻更精彩吧 而且 全世界这么多人疯狂这个男人 不禁怀疑我是老了还是怎样 为什么我觉得他很普通. 果然 21岁的女人 看男人也不同的角度了.

你快点更新 勤力更新吧. orz